德国Miele PW6163洁净服清洗消毒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27

德国Miele PW6163洁净服清洗消毒系统

洁净服又称无尘服或无菌服,因其由具有导电长丝与涤纶纤维编织而成,导电长丝编织的密集程度决定了洁净服的防护性能。洁净服上面吸附的尘埃颗粒、细菌和污染物的清洗对清洗技术的要求极高,Miele PW6163全球领先洁净科技,采用蜂巢式洁净织物清洗消毒高科技技术,既能清空洁净服缝隙的尘埃颗粒,又能呵护导电长丝不受磨损。

Miele全球领先的清洗技术:

自1903年发明欧洲第一台洗衣机开始,在116年的创新历史中,Miele推出了无数台领先全球的洗衣技术,在很多极具洗衣挑战的应用领域,都能看到Miele Professional的身影。Miele PW6163洁净服清洗消毒系统在它的设计之初,已将如何彻底清洁洁净服的污染物、如何避免交叉污染、如何保证清洗结果和数据可追溯性等因素融入产品理念之中,它的面市极大地解决了洁净服清洗风险难以控制的问题,所以,它荣获了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健康与工业设计大奖等众多奖项。

l  隔离式设计,将清洗区域隔断为洁净区和非洁净区

l  全球领先的蜂巢式洁净织物清洗科技

l  Autoclean自清洁消毒专利,权威机构WFK彻底消毒认证,杜绝批次间交叉污染

l  洁净服洗衣液自动分配供给

l  Profitronic M中央集成自编程控制系统,精准、可靠和高效

l  最高转速1045 RPM,最大G值450

 

经久耐用:

Miele PW6163洁净服清洗消毒系统,下线前经过史上最严格且周密的测试。

l  3万次不间断连续洗涤测试

l  承重10公斤情况下开关门10万次

l  电气元件等高温超高电压下持续工作1万小时测试

l  15%低电压可正常工作

l  传动控制装置持续运转2万小时

节能环保:

Miele的每一件产品都积极环保性能,零部件100%能全部回收重复利用。在洗衣领域,Miele是全球洗衣机用水少、洗涤剂用量少且残留少、用电少的最杰出的领导者,没有之一,荣获节能环保大奖。Miele PW6163洁净服清洗消毒系统符合ISO140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人性化与便捷:

为用户努力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符合SA 8000社会责任标准认证。

l  高度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不需弯腰。

l  底座叉车对接装置,便于厂内运输。

l  侧面小于90公分设计,轻松通过消防门。

专业级服务:

需求分析:包括容量计算和2D、3D 空间以及进程规划

经济可行性研究帮您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我们的前瞻!@#$%^&*解决方案确保您投资的安全

服务内容包括:

量身定制的服务项目

高级预防性维护 – 避免故障发生

美诺远程服务 – 工程师可以远程操控您的机器诊断故障,并进行必要的补救活动

全国服务网络 –全国范围内提供24 小时技术服务响应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