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诺(Miele)亮相2012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2-09-24
德国美诺(Miele)应邀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德国美诺Miele创建于1899年,是全球顶级精品家用电器及商用设备制造商.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于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本 届展览会将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全面展示当今世界先进的制药装备和技术,展品 内容涉及:制药机械;药品包装设备;生物工程技术;制药用水设备;流体工程、洁净设备及技术;过程技术及控制系统;电子标签和防伪技术、辅料及包材、食品 及化妆品设备 、分析检测仪器等相关领域。本届展会为期四天,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62 家展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CHINA-PHARM这一国际医药工业盛会。德国美诺(Miele)应邀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

德国美诺(Miele)参展2012中国国际 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2)
德国美诺(Miele)展台

德国美诺Miele创建于1899年,是全球顶级精品家用电器及商用设备制造商。公司的创始人Carl Miele先生及Reinhard Zinkann先生相遇之初秉承着共同理念-"Immer Besser"即"追求极至 永不妥协"的精神创立了家族企业Miele(美诺)。

德国美诺Miele的企业精神体现在对质量的绝对承诺,始终保持的卓越品质成就了在顶级精品电器领域当人不让的王者地位,从而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上保持基业长青。而简单的八个字 “追求极至 永不妥协”不仅仅是作为德国美诺Miele的公司哲学传承至今,更是德国美诺Miele对于产品和员工的要求。使美诺Miele对于品质绝不让步并且坚持不断对产品革新,并长久致力于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美诺Miele在中国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德国美诺Miele开始在中国销售旗下产品来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Miele上海代表处于2004年底成立,Miele北京代表处于2005年底成立。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发展,德国美诺Miele中国公司于 2008年6月正式成立并且正式开展零售业务,于2009年9月分别在上海久光和北京新光天地开设美诺Miele独立式电器的精品专柜。

在中国发展的几年间,美诺Miele以其尊贵的品牌形象,超简约的电器设计以及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得到了众多中国高端消费者和顶级豪宅开发商的眷顾,合作参与了国内众多顶级豪宅项目。美诺Miele将传统智慧、卓越品质、创意革新的品牌核心价值延续到了中国,并继续秉持“追求极至、永不妥协”的理念,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尊贵的生活享受和优质的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