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iele极致洁净型织物清洗消毒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24

德国Miele极致洁净型织物清洗消毒系统

德国Miele极致洁净型织物清洗消毒系统为制药行业洁净区洗衣房消毒提供最专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采用全球领先的洁净技术,包括其创新性的蜂巢式滚筒、勺舀清洗技术、特殊滚筒节奏、最大甩脱转速与G值、智能滚筒定位紧锁设计、Autoclean管路自清洁专利、Profitronic M中央集成控制系统、批次间自清洁消毒内置流程设计、新型免阻塞免维护排水管路设计、感应式淬火碳钢配置轴承和重型三相异步电机等一系列高科技含量的核心技术,它能满足洁净区织物最苛刻的清洗消毒要求,包括清洗不同洁净级别的洁净服、口罩、手套、无尘鞋袜等等。

 

跟传统的隔离式洗衣机相比,该系统集成了更多专业级颗粒清除、抑制微生物滋生和杜绝交叉污染的智能功能,同时还具备了数据的实时显示、记录和可追溯性等功能,使洁净区织物的清洗结果更可靠、可重复和可验证。

 

由于Miele极致的专利洁净清洗技术,除了洁净服,它还可以应用于口服制剂车间流化床滤袋的清洗,极大地解决了由流化床滤袋难以清洗干净、耗费人工和时间、结果不可控等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此外,德国Miele Professional是知名品牌Vileda无尘抹布指定的专用洁净区洗衣机,只有经德国Miele Professional清洗的无尘抹布,才能保证其反复使用时的清洁效力和有效使用寿命。

经过我们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在洁净室的装机用户覆盖了世界著名制药企业包括辉瑞、拜耳制药、诺华、罗氏、施贵宝、百特、强生、微创医疗,和国内著名制药企业康弘药业、海伯尔生物、海滨制药、新昌制药等国内著名制药企业。我们的用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地为我们创造出优质的药品和服务。美诺能够为他们的成功贡献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

    测试社区